青铜物语

无差和互攻是坏文明(* ̄m ̄)
福华给我贴(狠狠按头)
沉迷bcmf无法自拔
mf右

【未授权翻译】snapped

原标题:snapped


原作者:cookie_full_of_arsenic


(因为没法在网站上留言所以没要授权…翻译的时候罪恶感不断up,)出于某些原因我无法放上原文链接,请见谅。侵删


实在是冷到走投无路于是艰难啃完生肉,思来想去还是想发上来…原文写的真的很好。


感谢@云泽 帮我做了部分润色,帮我贫瘠又漏洞百出的翻译做润色辛苦了XD


⚠️翻译中充斥着译者的各种臆想和意译,以及上下文语意不通,如果哪里看不明白,就是我的错,原文和润色都写得很棒XD


以防万一还是预警一下:原文的分级是M(其实也没啥 


起源于原作者的脑洞:如果Pearl没有被谋杀,Lester依然被卷入了Lorne危险的世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